日本九州 |別府-鹿兒島,我選擇單車-環-櫻-島!( Travel alone 14天 _Part 3 )


日本九州 |別府-鹿兒島,我選擇單車-環-櫻-島!( Travel alone 14天 _Part 3 )

日本九州 | Travel alone 14天 行程前情提要 ------------ 分隔線 ------------ 搭車的Mur mur 不想看可直接跳過往下看重點 --> 鹿兒島櫻島  銜接上一篇我在住在別府,要從別府往鹿兒島其實是個大移動,谷哥建議我從別府搭JR回博多再到鹿兒島只要2個多小時,或是搭到新鳥晒再到熊本轉鹿兒島也只要3個小時,但是不管是博多或是新鳥晒都是北九州,等於我要買全九州的JR PASS太貴了,網路預約JR有點麻煩,我從黑川溫泉回別府後乾脆直接去JR櫃台跟他說我要走的路線和設定條件,請他幫我搜尋南九州三日PASS最佳轉乘路線表,櫃台說我必須去大分Oita才能買南九州PASS,因為別府算是北九州,所以我六點多就準備搭車去大分要買南九州JR PASS。但老實說我這次住別府也是住得有點擔心😑,因為別府車站外面都是酒店條通跟柏青哥店(如上圖

...閱讀全文

Read Rhis 👉 新聞來源
——
在菲:旅遊討論 @TravelInPH
https://t.me/TravelInPH
——
via Adam Qain nahvZPAb
#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
#背包嚴選好文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