🇹🇷土耳其 | 三週旅行,愛上了土耳其


🇹🇷土耳其 | 三週旅行,愛上了土耳其

2022/09/14-2022/10/4 in Turkey, 21 days in total. Taipei-Istanbul-Trabzon-Cappadocia-Kas-Fethiye-Istanbul-Ankara-Amman 當初被Cappadocia的熱氣球日出照片吸引、朋友大力推薦加上季節又對,土耳其成為這次獨自背包旅行的第一站。 想起那三週在土耳其的日子,腦海浮出的第一個畫面就是那些溫暖幽默可愛的土人們 ❤️ 帶著我到清真寺做禮拜、講解伊斯蘭文化、幫我準備服裝、告訴我回到伊斯坦堡還有家人的志工女孩 怕我餓著,為我盛上一盤她親手做餐點的青旅姊姊 擔心我找不到路,帶著我一路從車站走了10多分鐘到民宿的公車司機 開玩笑問我和中國女孩同住一房會不會打起來的青旅小哥 直接把蔓越莓當作禮物送我的水果攤大哥 從Kemer一路帶著我一起搭車到Kas的可愛情侶

...閱讀全文

Read Rhis 👉 新聞來源
——
在菲:旅遊討論 @TravelInPH
https://t.me/TravelInPH
——
via Adam Qain nahvZPAb
#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
#背包嚴選好文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