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夏娃兒】中菲美混血兒Stephanie 33E完美身材超自豪

中、菲、美混血模特兒Stephanie Retuya 8年前參加Asia's Next Top Model入行,笑容甜美、愛運動、愛閱讀,又擁33E的逼爆身材,相當討人喜歡。為了愛情,Stephanie年多前來到香港扎根,雖然發展困難重重,但她一邊修讀室內設計增值自己,一邊追尋夢想,她說:「希望可以拿到第二個學位,平日不用工作的時候,我愛看書,甚麼類型的書本我都喜歡看;我也愛藝術,能活在藝術世界中是我的夢想。」

Stephanie現年29歲,母親是菲律賓、美國混血兒,父親則是中國人。她在菲律賓出生,兒時總會到戶外,接觸海洋與大自然,長大後Stephanie愛上運動,保持健康與體態美,Stephanie也亳不吝嗇展現完美的身段:「當模特兒是我人生的另一階段,我很喜歡這工作,每星期做5天運動,瑜伽、pilates、舉重,練出這樣的身段,我引以為傲,為何不可以騷出來?」

Stephanie胸前有兩顆痣,有說胸懷大「痣」是吉祥的意思,Stephanie開心說:「真的嗎?若然是真的便好了!不過仍須努力工作,其實我的腳上也有痣的,所以我經常四處遊歷,希望它真的能為我帶來好運吧!」去年尾Stephanie男友已向她求婚,嫁雞隨雞,Stephanie也決定了跟男友在香港生活:「分隔異地真是很難維繫,我們有共識,我留在香港工作,他是我的Mr. Right。」

Stephanie R.檔案
年齡:29歲
國籍:中國、菲律賓、美國
三圍:33E、25、35
學歷:菲律賓San Beda College傳播與媒體系學士學位
入行經過:2012年參加Asia's Next Top Model Cycle One後入行,曾經到紐約、新加坡與韓國等地任模特兒工作,來港後簽約Mandy Lieu旗下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打國際線 《蘋果》英文版免費試睇 按此了解更多
英文版已登錄新版《蘋果》App按此下載/更新





Read Rhis 👉 新聞來源
——
菲華新聞 NewsInPH 中文版 @NewsInPHcn
https://t.me/NewsInPHcn
——
via Adam Qain zxrZhbG6
#蘋果日報 🇭🇰 HKG
#國際新聞

留言